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音樂家。 

 音樂是神聖的,它能給人類的生活帶來樂趣,使整個世界變的更美妙。 

 音樂有不同的形式 ,也充滿了不同的情感 。激情高昂的 音樂使人們的心情活躍起來,使人們的心跟這音樂的節奏一齊跳動。緩緩優美的音樂讓人們的心情舒展,是脾氣暴躁的人心情靜下來,使醫院裡受到過驚嚇的病人忘掉那寫令他們感到恐怖 的事。各種戲劇的音樂牽動了每個觀眾的心,是他們也融入到音樂裡面去。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創作出了許多音樂,令我非常敬仰他,我多麼想成為他那樣的音樂家啊!貝多芬26歲時患了耳疾,逐漸喪失了聽力,但他頑強的同命運抗爭。他曾說過:“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作為一個正常人,我為何不能?聆聽大自然的各種音響,將它們升華為最美妙的音樂。 

 每個國家有自己的音樂,瞧!非洲那邊國家的音樂熱情奔放,體現了非洲人的性格,我們的祖國,擁有歷史悠久的戲劇音樂,我們的國歌堅定,激昂,豪邁,體現了中國人民堅強不屈的精神。 

 要想邁上音樂的階梯,必須從現在做起,要掌控自己的人生,必須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