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古語有云:人無志,而不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和自己的願望! 

 外國有個名人說過:理想如星辰,我們要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現在我們的地球面臨著能源枯竭的危機!大海里的水本來是清澈見底的,遠古樹立本來是一望無際的,空氣本來是清新的。可是,這全都是毀在我們人類這一個“破壞王”手上,我們人類不能之為一絲的利益,而毀壞我們的地球!地球是我們的唯一!沒了地球我們能去那呢?去火星?去水星?還是去月球?——那都是猜測出來的!我們的地球如果被毀壞了!我們就別無去向了!人類醒醒吧!不要在沉迷在不切實際的破壞中了!我們要好好的愛護地球不要再讓地球受到傷害了! 

  所以我想當一名科學家!發明許多能凈化空氣,凈化水的東西!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要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