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槍又一槍,打個奧運冠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槍又一槍,打個奧運冠軍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槍又一槍,打個奧運冠軍 標籤:奧運冠軍作文 冠軍作文 世界冠軍作文 又一個作文

女子10米氣手槍總決賽開始了,我和媽媽趕忙跑到電視機前,爸爸已經坐在沙發上。有8個國家的選手在場上比賽,其中俄羅斯的選手斯帕德麗娜是兩屆奧運會冠軍和一次世界錦標賽冠軍。而中國選手郭文?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比賽。冠軍的金牌戰實際是在她倆之間爭奪。因為總分她們超出其它選手很多。目前總分是帕德麗娜領先一環(預賽成績帶入決賽)。第一槍倆人的成績都是10點0環,第二槍郭文?發揮神勇,打出了10.5環的成績,而帕德麗娜卻只打出了8.5環,兩輪過後,郭文?反超了帕德麗娜1環,躍居至第一位。我和媽媽忍不住發出一陣歡呼:“啊!真棒,加油!”第三發射擊,郭文?打出了10.4環的成績,而帕德麗娜也打出了10環的成績,郭文?再度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4環。第四槍郭文?10點4環,對手10.2環,雙方差距1點6環。可這位世界冠軍也不是吃素的、更不是被嚇大的。她一槍一槍的趕哪,成績也一次比一次的提高。第五槍雙方的比分是10點1環對10點6環,第六槍10點3環比10點5環。差距越來越小。第七發射擊,郭文?發揮有些失常,僅打出了9.4環的成績,我和媽媽嘆出了懊惱緊張的一口氣,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爸爸像傻了似的瞪着眼睛,只有進氣,不見出氣。真是扣人心弦哪,這一槍像打在我們的心上似的。幸好帕德麗娜這一輪也發揮平平,僅打出了9.8環的成績,可雙方的差距被縮小至了0.5環。這根本不是優勢啊。一下子就會被反超的。可郭文?像沒事一樣,毫無心理壓力,沉着冷靜。她不管結果,只凝神靜氣的打好每一槍,第八發射擊,郭文?如有神助般地打出了10.7環,而帕德麗娜這一輪繼續表現平平,打出了9.7環,雙方的差距再次被拉開至1.5環。 第九發射擊,郭文?打出了10.8環的優異成績,而帕德麗娜僅打出了 9.5環的成績,郭文?將優勢擴大為了2.7環,我和媽媽高呼:“太棒了!”爸爸高興的跳了起來。終於以較大優勢領先了。這一槍已經取得絕對優勢了,看來冠軍是毫無問題了。賽場上發出了山呼海嘯般的慶祝聲。最後一發,郭文?打出了9.7環,而帕德麗娜僅打出了 9.3環的成績。這場比賽真是緊張刺激,看得過癮啊。郭文?第一次參加世界大賽有這麼好的心理素質和優秀成績真令人佩服(我真的要向她學習)。這樣,中國小將郭文?姐姐以決賽成績102.3環,總成績492.3環奪得了該項目金牌,並且打破了該項目的奧運會紀錄。 

  五星紅旗在嘹亮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郭文?大姐姐以四百九十二點三環的優異成績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奪得了奧運會女子10米氣手槍的冠軍。這是一槍又一槍打出來的冠軍啊。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8-10 18:38:04

您正在瀏覽: 一槍又一槍,打個奧運冠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槍又一槍,打個奧運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