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促銷——觸倒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促銷——觸倒了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促銷——觸倒了我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錢盼

  天氣漸漸變熱,我纏着奶奶,讓她幫我買一雙鞋。

  這不,星期天我們就乘車去了高郵。在步行街上,店鋪的叫賣聲此起彼伏。我與奶奶走進了 “陽光鞋店”,在店裡貨架上的漂亮的鞋看得我眼花繚亂。在它隔壁也有一家鞋店,我覺得這兩家店的鞋各有各的特色,正好兩家都在搞促銷活動:“陽光鞋店”是全場九折,第二家滿100元送10元,我二話沒說就讓奶奶在第二家幫我買鞋。這鞋標價330元,送我30元,還剩300元。啊!真划算!

  買了鞋,我興高采烈地乘着車回家了。回到家裡,我便迫不及待地穿上新鞋子去陳清家展示。看到我腳上的新鞋,陳清眼睛都直了。“錢盼,你這鞋多少錢?”“原價330元,促銷價300元,為買這鞋,我走了兩家店,哈哈……”我興奮地對她說。

  陳清聽了我的介紹后卻眉頭緊鎖,只見她拿來了紙和筆算了起來,她一邊算,一邊自言自語:“這鞋330元如果打九折,應該是330×90%=297元;而滿100元送10元,就應該是330-10×3=300元。嘿!還是打九折便宜3元……”

  “哈哈,錢盼,你上當了!你瞧,幸好這次只有三塊錢,下次不可能這樣了。”

  “嗨!都怪我太大意了!”我慚愧地說;“以後,面對商家五花八門的促銷活動,我一定得三思而後行。”

  指導老師:徐加浩

您正在瀏覽: 促銷——觸倒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促銷——觸倒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