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已經進入了倒計時,北京2008年奧運會正像我們走來,世界正翹首以待。

  如今,北京的變化真是太大了,一座座立交橋四通八達。亞運村與奧運村親兄弟般肩並肩。護城河裡的水帶一般碧綠清亮。綠樹掩映中的東方宮殿將向世界揭開神秘面紗。看到眼前的這一切,我又會想起七年前的情景:那時我們少先隊員與全國人民一道情系奧運,心向奧運,為申奧貢獻力量。我們上宣傳、植樹種草、不用一次性木筷、不用修改液……如今,美夢成真,世界奧運已經接受了我們獻上的一份份禮物,我們由衷地感到高興。 

  明年就是2008年了,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奧運會就要開幕了。現在,每個人都在發奮圖強的工作,要祖國爭光。那麼,我們小學生又要怎樣做呢?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應該以身作則,讓大家都來爭做“五小”公民,即:在社會上做熱愛祖國、文明禮貌、誠實守信、遵紀守法的“小標兵”;在家做孝敬父母、關心親人、勤儉節約、熱愛勞動的“小幫手”;在社區和公共場所做愛護公物、講究衛生、保護環境、遵守秩序的“小衛士”;在學校做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樂於助人、善與合作的“小夥伴”;在獨處時作胸懷開闊、心理健康、勤奮自立、勇於創新的“小主人”。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明天的美好生活,讓我們真心地祝願奧運會舉辦成功,讓奧運精神永遠伴隨我們。

您正在瀏覽: 奧運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