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理想是什麼?理想是引路的明燈,讓我們有了方向;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路;理想是我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讓我們勇往直前。

  小時候天真幼稚的我沒有去想理想是什麼,只是認為每天有好吃的好玩的就是我的理想。現在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這個理想早已成為英語中的“過去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你可能會問那麽多的職業,你為什麼要當教師呢?當我第一步邁入小學的大門時,老師就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小朋友,你幾歲了?叫什麼名字?”當我有不會的題時,老師將會走過來,耐心地給我講解,這是我喜歡上了老師,在心裡許下了一個一個願望:我長大也要當一名人民教師;是我想當上教師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我認為把自己所學的知這是一件多麽美好的事情啊識毫無保留的教給別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一件多麽美好的事情啊!我要好好學習,有了知識,才可以報效祖國;有了知識,才可以實現我的理想。

  我要用汗水來譜寫自己的壯麗人生;用努力來回報老師的諄諄教導;用成功來回報父母的殷殷期盼。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我才能當上一名光榮而合格的人名教師。

  經棚第二小學六年級:任啟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