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也許就像天邊雲做的枕頭,一吹就散;也許就像海邊的岩石,無論浪濤怎樣的拍打,也打不爛。也許你的理想是那樣容易被吹散,也許你的理想是那樣的堅定、堅固,但我的理想永遠都不會輕易的改變。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建築設計師。

  我的理想,不像那一些在海外邊疆守護祖國的戰士一樣。我的理想,不想那一些為了幫助別人從病魔里走出來的志願者一樣。而我守護的是自己那一顆想成為建築設計師的心。

  在我的印象中,我八歲的時候,就以經有這個理想呢!以前在老家的時候,我很羨慕那一些住在高樓大廈的孩子們。因為在我的眼中他們是何等的幸福,何等的快樂,似乎從那一刻起,我的理想就以經樹立起來了。但是,人總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剛過了不久,我同樣也和那一些孩子一樣,坐進了高樓大廈。在家的時候,我也常常在想,如果那一天在一些高樓大廈是我設計得,那就好呢。也許就在某一天,我設計的房子建出來了,那多有成就感啊。正因為我的這樣的種想法,所以導致我一想到這些,我就會更加努力的去學習。

  我會經過自己的付出和我自己現在的努力,我相信我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我的理想(成唯一名建築設計師)。

  我的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這也是對我的未來有着美好的憧憬和嚮往。我的理想不會輕易的改變

  重慶沙坪壩區漢渝路小學六年級:唯愛戚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