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失去金錢的人,失去不多;失去身體健康的人,失去很多;失去心理健康失去信心和勇氣的人,失去一切。我不會讓我周圍的人失去一切,因為我將來要當一名心理醫生。我要讓在迷途中徘徊的人走上寬闊的大道;我要把在黑暗中掙扎的人指向光明。 

每個人剛出生心靈就像一張雪白的畫紙,你畫得美麗你的未來將精彩無比;你畫的醜陋你的未來將苦不堪言。我要當一個小小橡皮擦,幫你擦去醜陋的畫面讓你重新在上面揮毫。 

在我看來:想賺錢容易,只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想當一名大夫不算難,只要你有精湛的醫術和足夠的經驗;想當一名心理醫生真是難上加難。可是我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喜歡挑戰難上加難的東西。 

我有足夠的好奇心,我愛傾聽別人的心事,我愛為別人排憂解難,我愛當別人的苦水潭。我們這個世界競爭非常激烈,人們擁有的機會也相等,誰有穩定的心態誰就能穩操勝券,可世事喧雜,何來一片凈土呢?我要當一片凈土。心靈高貴聖潔,心靈廣闊浩瀚;心靈智慧的殿堂,心靈力量的源泉,心靈罪惡的深淵;心靈上古時代的圖騰,中世紀的鬼魂,近代的人體科學;近代的邪教迷信,真真假假,世代不衰;心靈人們為你顛倒,科學為你撲搠;心靈好人視你為神,惡人視你為鬼;我要為你正名,綻放你那奇異的光彩。 

我要當一個小小橡皮擦,我要當別人的苦水潭,我要當一片凈土,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要當一名心理醫生一名稱職的心理醫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