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宇航員,在浩瀚的宇宙中漂泊,在所有的星球上停留 。我想看 那火紅的太陽,皎潔的月亮。看一看是不是有外星人,有沒有快樂的天堂。火星是不是很燙。我想摸摸雲。是不是很軟,是濕的嗎?我想坐在月亮上,摘下一顆閃爍的星星。想看見流星。如果我當上了宇航員,那多美妙。在空中漂泊。我回到地球后,要把拍到的照片給人們看,宇宙是那麽美。我想看到他們的微笑。我在坐着飛船時,是那麽自豪。我要專心致志,因為我知道人們在等待我們。如果他們失望,我們就知道自己沒有資格作宇航員。我沒有讓他們失望,我是名合格的宇航員。這就是我的理想,儘管我離這個理想太遠。我會努力的。夜幕逐漸降臨。向晚的微風,天邊的晚霞,頭上飛過的鳥兒。我摸了摸模型火箭。就上床睡覺,夜晚我抱着這個理想作着飛上天的美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