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旅途上的航標燈。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方向和動力。 

  同學們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成為企業家,創建一家公司,讓自己的產品像adidas那樣成為世界知名品牌,有的想成為白衣天使,用精湛的醫術和溫暖的愛心為患者解除病痛,健康快樂的成長……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探險家。 

  我之所以有了這樣一個理想是因為3個方面的原因。第一個原因是一本名為《哈爾羅傑歷險記——亞馬遜探險》的書。文中的主人公哈爾是哥哥,羅傑是弟弟。他們順河而下,再毒蟲遍地的號稱“綠色地獄”和“地球之肺”的亞馬遜叢林中探險。與兇猛的美洲豹殊死拼搏,與巨大的食蟻獸鬥智斗勇,與食人生番進行“划船比賽”,還捕獲了世界上最大的蛇——森蚺。文中還介紹了許多的關於動物的知識。這本小說驚險刺激!讓我有了做探險家的想法。我天生膽小,去探險,也可以煅煉身體,磨練意志。這也是原因之一。第三個原因是人們對自然生態和許多罕見的動植物、昆蟲不是很了解,並且這些書的內容也不是很多見,我要像徐霞客那樣,把所見所聞寫成一本書。 

  不過要實現這個遠大的理想並不簡單。在林莽中生活首先就應該細心多了自然科學…… 

  這就是我的理想,一顆人生路途上啟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