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路,照亮夜行的路;如果沒有理想,就會迷失自己,走不出今天,明天也將會很渺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不妨說說,我的理想是很普通的,也很普遍的,就是,我要做個出色的營業者,我要做個大老闆。我曾經有很多個理想,但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我,也不會有點異想天開的感覺,所以,我把這個理想定做我心中的唯一!它在我心中,從沒離開過。

 如果不是命運的安排,我也不可能有這個理想。一次很好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去外地學習。我在那裡的學校學到了知識,在那裡的家,學到了一些做生意的知識。在那裡,我看到了一些成功者的經營成果,慢慢地,我心中就出現了它。我爸也是個營業的,在別人眼裡,他算是個成功的了。但是我覺得,並不怎麼樣,不就是開的店大,開得多,也沒什麼的。把錢都花在不必要的地方,真是浪費,這樣很不好。我立志將來一定要做得比他更好,我的理想就從這些來的。

 有了理想,我就有了個明確的目標,我就有了奮鬥的道路。我差不多是一個比較膽小的人,什麼也不敢於發言。我一定要大膽些,為了理想奮鬥。我必須努力學習,將來才能實現這個理想,我一定要努力,我一定要加油……我要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

 如果將來可以實現,我將會賺很多的錢,可以讓我的父母過上舒適的生活,我也會幫助一些貧苦地區的孩子,讓他們可以享受很好的教育,讓更多的人有更好的生活!

  我的理想就這樣了,簡單!但是不管我長大要做什麼職業,做什麼工作,我也要從小事做起,來慢慢地實現我的理想,我也要做一個對社會和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