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肯德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肯德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肯德雞

   今天一早我就叫媽媽起床了,你們知道為什麼嗎?我媽媽說過:我上傳20篇作文後就請我吃肯德雞。因為昨晚太興奮了,睡不着覺,到了12點我的肚子咕--咕--的叫,所以我很早就起床了,我不想把媽媽搖醒就裝出叫“喔—喔—喔”的公雞打鳴聲,我見媽媽沒反應搖了搖媽媽,媽媽才睜開眼睛。準備出發時,我真是心急如焚,總是催媽媽:“快點!快點!”

   到了那兒,我已經是迫不及待了,我們買了雞翅、炸雞腿、孜然雞、薯條、可樂飲料。在優美動聽的英文歌曲下,看着金燦燦的雞翅我顧不上斯文了,拿起雞翅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外面脆脆的、裡面嫩嫩的、還暖暖的,實在太好吃了。口渴時喝點可樂,可樂又涼又冰,打嗝都是可樂的汽水味,從我的鼻子冒出來。薯條、孜然雞、可樂、雞翅都被我消滅了。我正想吃炸雞腿的時候,我的肚子再也裝不下它了,我太飽了,只好打包回家了。

   我覺得這一餐肯德雞特別好吃,因為這是我努力寫作文換來的獎勵。

您正在瀏覽: 吃肯德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肯德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