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肯德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肯德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吃肯德雞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大張怡

  八月二十三日,爸爸帶我去桐鄉吃肯德雞。

  那天很快就到下午,爸爸回家了,我就催爸爸快點帶我去桐鄉吃肯德雞。爸爸答應了一聲就帶上我走了。不久我們乘上了汽車,駛上了到桐鄉的路。

  在路上,我看到兩旁的樹木、房子都迅速地向後倒退。我還看見了紅綠顏色的信號燈。它們在不停地指揮車輛。在紅綠燈邊上有一個非常大的閉路電視機。

  沒過多久,我們就來到桐鄉的東新商廈。走進低樓,看到那裡的東西真多啊。接着,我們走上了樓,看到那裡有一個玩具部。我在那裡東看看,西瞧瞧。後來給我看到一件好東西。我就叫爸爸付錢買下來。

  接着,我們下樓來到賣肯德雞的地方。爸爸付錢買了五隻雞腿。我就捧了雞腿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吃了起來。開始,我吃肯德雞覺得不好吃,非常地難吃。吃着吃着,我漸漸地覺得好吃了。結果,我一下子吃了兩隻雞腿。我覺得肚子有點脹,才不吃了。

後來,我們還在路邊的健身場地上玩了一會兒。在玩的時候,我們還拍了幾張照片呢!

  天色晚了,我才和爸爸乘着汽車回家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肯德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肯德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