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樂樂,是一隻可愛的梅花鹿,可是人們非要搞個動物園,我和夥伴們就被關進了動物園。

  有一天,我想到了個主意,逃離動物園,我便偷了管理員的鑰匙,就回到我的家鄉——森林。

  到了森林,啊!我驚呆了!以前的樹木沒了,只剩下了樹根,我氣得火冒三丈:“肯定又是被子人類搞成了這樣,森林可是我們的家呀!”我渴了,往前走了走,想喝那清澈的溪水,天哪!,往日的清水不見了,留下的是一條臭氣熏天的水溝。我不禁捏住鼻子,說:“會不會我走錯路了。”小溪里又傳來了一聲悲哀地嘆氣。“魚兒妹妹,你怎麼了?”我關心地問。“唉,自從你走後,人類在小溪旁建了一家工廠,把髒水都注入了小溪,就成現在這樣了。還有,姐妹們都游向其它河流了,我也要先走了。”說完就吃力地遊走了。我又往前走,這怎麼樣變成了沙漠了。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沙子熱熱的,不到一會兒,我就熱暈了。

  等我醒來,我又到了另一個世界,這裡可美了,樹木蔥蘢,鳥兒在枝頭喝着動聽的歌。小溪清澈見底,魚兒蝦兒,自由自在地游着。蜜蜂再采蜜,蝴蝶在跳舞。這裡簡直是人間仙境。我開心極了,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打滾、嬉戲。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希望我們的世界是那鳥語花香的第二個呢?如果是,那就請你們保護環境嘍!

  錦豐中心小學四年級:彭奕穎

您正在瀏覽: 兩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