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在一個烈日當空的中午,我吃完飯睡不着,在卧室里逗小白兔,過一會兒,逗膩了,伸個懶腰,打個哈欠。無意中看到書桌上的小雕像,我的小腦袋瓜里蹦出了一個“壞”念頭——在正午休酣睡着的爸爸臉上畫“臉譜”。說干就干,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欣賞着我的傑作,“老虎”還在打呼嚕呢!我不禁偷偷地嘿嘿小笑。

  吃晚飯時,媽媽看着爸爸,笑得眼睛都睜不開;爺爺笑得嘴都包不住牙,不時發出清脆的笑聲;姑姑笑得捂着肚子,連話都不能說了,剛想開口,又先發出了笑聲;奶奶笑得前仰後合,扒在了爸爸的身上;姥姥笑得米飯從鼻子里噴了出來;我笑得腸子都酸了,毫無力氣,眼淚都流出來了,而爸爸卻一臉茫然,什麼都不知道……

  哈哈!有趣吧!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調皮,我相信童年裡的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羅村小學五年級:吳俊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