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我的童年裡有許多有趣的事,有一件我至今難忘。 

 有一次 ,我去伯伯家玩。伯伯家旁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裡小魚 、小蝦在快樂的嬉戲,蚌則安靜的在溪底沉睡。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當時,我把褲腿挽起來,就下河摸魚去了。由於我沒經驗,摸了好幾次,小魚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逃脫我的手掌,真氣人!不過愚人自有愚計,我去請教“摸魚能手”林雷。哦,原來要這樣摸魚呀! 

 我又來到小河裡,站在及膝的河水裡,把手伸進水裡,一動不動。幾分鐘后,小魚以為我是一個大石頭,放心的游過來了。我乘小魚警惕性鬆懈時,一把將小魚抓住,終於抓住了。接下來,我依瓢子畫葫蘆,抓住了十幾條小魚,厲害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