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剛上小學的時候,有一天,媽媽神秘地對我說:“剛剛,媽媽是醫生,你在學校里不管幹什麼事情,媽媽都能從顯微鏡里看見。所以你上課不能講話,不能做小動作,不然,媽媽看見了,回家一定打你。”

  從此,我變得特別小心。上課,認認真真地聽;下課,小心翼翼地玩,害怕做錯了什麼事 ,會被媽媽從顯微鏡里看見。 

  我雖然害怕,但又十分好奇,總想看看顯微鏡里是不是真能看到學校,便吵着要媽媽帶我到醫院去看看。媽媽被我吵得沒法子,只好答應了。國慶節放假,媽媽剛好值班,我跟媽媽到了醫院,吵着要看顯微鏡,誰知媽媽又找借口說:“工作時間你不能看,被所長發現了,會扣媽媽獎金的。”我快快不樂,像泄了氣的皮球,坐在一旁看課外書。

  歲月流逝,一晃5年過去了。一天晚上,我吃完晚飯,又提到了這個話題。媽媽沒有說話,卻“噗哧”一聲笑了。我愣住了。“媽媽,你笑什麼?”我奇怪地問。這時,爸爸笑着說:“剛剛真笨,顯微鏡只能用來看細菌,哪能看到你在學校幹些什麼事呢?這時媽媽關心你,怕你不好好讀書,才想出這個點子來啊!我大吃一驚,媽媽,你把我還得好苦啊!

  這件事過去多年了,但一想到它就覺得好笑。笑后我要向父母們進一言:你們對孩子的教育,應該正確引導,千萬不要說謊呀!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