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充滿樂趣的“21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充滿樂趣的“21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終於盼來了去桂林遊玩的日子!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小夥伴們興高采烈地坐上了火車。 

  坐火車的時間可真漫長啊!就連我們平時最愛玩的“金錢烏龜”都玩厭了。嗯,玩什麼好呢?“讓我教你們玩撲克牌遊戲‘21點’吧!”媽媽提議。我和小夥伴們一致回答:“好!” 

  遊戲規則:由2個以上的人玩,一副撲克牌,去掉大小王后,還有52張牌,每人發2張牌,用牌面上的點數巧妙地運用四則運算法,然後決定是否再要牌,最多5張。最早算出21點者為勝,其次不到21點而離21點越近者勝率越高,超過21點者則輸。 

  遊戲開始了!摸完牌后,就到了最重要的環節——計算!我看了看自己的牌:9、10、7、6、10,“我算出來了!7×(9-6)+(10-10)=21!”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還真要點兒水平呢!我暗暗想。接着,心穎說:“我也算出來了!(3+4)+(10÷10)+4=21!”瑩彤和琪琪異口同聲地說:“我也算出來了!”瑩彤脫口而出:“(2+9-8)×(3+4)=21!”“(5+6-4)×(10-7)=21!”琪琪說。 

  我們玩得樂此不疲,計算的速度越來越快,也越來越準確。“21點”真好玩,它不僅讓我們開心快樂,更重要的是還鍛煉了我們的計算能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充滿樂趣的“21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充滿樂趣的“21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