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釘鈕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釘鈕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3)班

  孔湘蓉

  今天早上,我疊衣服時發現媽媽的衣服上少了一個扣子,我決定幫媽媽把衣服上的扣子釘好。 

我首先拿出針線盒,從裡面取出針和線,我穿針的時候手很抖,我穿針的時候手很抖,我穿了幾次才把線穿進針里。然後對着扣子上的四個小洞,一針上,一針下的針了十幾個圈這時才發現釘的太多了,我拿來一把剪刀把線剪開正以後備重新釘,媽媽買菜回來,她看見我幫她釘鈕扣,高興地拍拍我的頭:“我的女長大了,懂事了,會關心媽媽。”然便手把手地教起來。她先讓我用線穿在線眼上,並告訴我用雙線釘扣子可以事半功倍。然後媽媽讓我對着鈕扣的眼從底往上穿線,再往對稱的眼上從上往下釘線,最後重複一遍,這樣鈕扣就很快釘好了。望着自己“傑作”,我興奮地跳了起。 

我覺得能幫媽媽做點事,是既愉快又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釘鈕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釘鈕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