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者》—我永遠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者》—我永遠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裡,我為大家介紹一本我經常讀的一本好書——《讀者》。 

  可以說,《讀者》里的每一篇文章,都寫得非常好,都是眾多篇文章中的精華。 

 《讀者》的內容十分豐富。這裡有名人作文,名人軼事,現今社會,知識窗,人世間,人在旅途……。可以說,應有盡有。 

  最使我感動的一篇文章題名為《血色母愛》,這篇文章使我感動地,也激動地流下了眼淚。這篇文章就是在《讀者》這本書中讀的。 

 《血色母愛》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對兒母女去滑雪,在她們玩得十分愉快的時候,卻不幸遇上了可怕的雪崩。由於她們穿的都是銀白色的滑雪服,當營救人員趕來救助的時候,卻由於漫山遍野的雪白色而無法找到她們。為了引起營救人員的注意,呼喚他們前來搭救她可愛的女兒,這位偉大的母親毅然用石頭割破自己的動脈,鮮紅的熱血頓時染紅了一大片雪地。營救人員終於發現了那片血跡,找到了她們,並將她們救了出去。 

  女兒是救活了,而這位母親卻永遠地睡著了。關鍵時刻,這位偉大的母親把生的希望給了自己可愛的女兒,用自己的生命換得了女兒的生命,譜寫了一首美麗的《母愛之歌》。 

  說實話,讀完這篇文章,我的整個身心都被深深地震懾了。我震驚一位母親在孩子遇到困難之時竟然能做出如此驚人的事情。面對這類緊急情況,能有幾個孩子能將生的希望給予母親?有誰願意以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代價來換取母親的安全?這篇文章也同時使我想起了我親愛的媽媽在日常生活中為我做的點點滴滴。她不僅給了我生命,也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既給予了我強健的身體,又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 

  總之,我非常感謝《讀者》。是《讀者》在我人生的漫長旅途中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啟示。 

  啊!《讀者》!你給了我無盡的知識和無窮的啟迪,將使我獲益終生!你將會是我一生的知音,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讀者》—我永遠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者》—我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