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釘鈕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釘鈕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讓我們學釘鈕扣,我很高興。因為平常看奶奶釘鈕扣的時候,好像很有趣。 

周老師給我們發了針、線、扣子和紙。我拿起針和線,再學着奶奶平時的樣子先舔了舔線頭,從針眼裡一下子就穿進去了。我再把線尾打幾個結,穿針引線的工作就大功告成了。 

  接着,我把扣子放在紙上,然後拿起來,再把剛才穿好的針線從扣子孔里傳進去,穿下去容易,但穿上來就會找不到孔,總會穿錯。為此,我發明了一種好辦法,這個辦法就是先把針向下扎一個孔,然後再把針拔下來,到底下找到那個孔,從那個孔里扎進去,就好了。就這樣,我一直這樣來回地穿,終於穿好了。我正準備打結的時候,老師教我一種很簡單的打結方法:先把針靠着線頭,再拿線到針上繞兩圈,再一抽針,結就打好了。再把針拔掉,就大功告成了。 

  這次釘鈕扣真有趣,我又學會了一種本領。我下次掉了鈕扣自己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釘鈕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釘鈕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