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舟山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舟山夏令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舟山夏令營 

  7月1日,我們寧波晚報小記者去了舟山朱家尖舉行夏令營,在這3天中,令我印象最深就是我們去參觀沙雕和自己製作沙雕。 

  7月2日,我們小記者走進了沙雕展覽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海的女兒》里的國王,他筆直地站着,眺望着遠方,顯得精神抖擻,栩栩如生。接着,我們來到了《海的女兒》里的一個情節——小公主就王子的地方,只見王子昏倒在小公主的懷裡,而小公主用她那深情的眼神望着王子,那場面真美!然後,我們來到了王子遇難的地方,王子坐在船里,船在慢慢地下沉,王子的臉上露出了驚惶的神情,心裡彷彿在說:“誰來救救我,誰來救救我啊?”望着這些惟妙惟肖的沙雕,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海的女兒》的整個動人的故事。隨後,我們走出了《海的女兒》,來到了《漁夫和魔鬼》的故事,只見那個魔鬼只有頭沒有身子,它露着一雙兇惡的大眼睛和一張比常人大好幾倍的大嘴巴,它嘴巴張着,露出了兩排土色的牙齒,真可怕!望着這種惡煞,我真佩服漁夫的機智勇敢,要是我,早就被嚇得魂不附體了!展覽區里還有許多沙雕,如:老虎、企鵝、瓶子、箱子……每一種作品都是那麼精緻,讓人流連忘返啊! 

  看完沙雕后,我們就躍躍欲試,打算自己製作沙雕了、組長先去領材料,各個組員等候組長。等組長領好材料回來后,就可以開始了。我們起先想做個皇宮,可做到一半,發現做得像個人,於是我們就異想天開,放棄做皇宮,打算做人。可又做了一些時間后,發現做得像水母,我們又改變策略做水母,虧得我們能隨機應變。時間到了,我們的水母也做好了,雖然手髒了,可是大家卻很高興!欣賞着自己的傑作,彷彿自己也變成了沙雕大師! 

  我覺得這一天過得真愉快啊!由享受藝術品到創作藝術品,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少!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舟山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舟山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