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母親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母親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我們離開不了水,水也是萬物不可缺少的,是生命之源。可是,面對地球給我們的生命之源——水我們卻因貪婪、自私的去侵略。是地球傷痕纍纍,使它憤怒,使大海咆哮着為地球打抱不平。

  夏日的一天,我漫步在九峰橋上,望着福建的母親河——閩江。我曾聽外婆說:閩江清澈見底,四面的青山倒映在水中,鳥兒在樹枝上歡快的唱着歌,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着。人們看見了,都會忘記憂愁和煩惱。坐下細細地品嘗着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而如今,我懷着崇敬的心情再次俯視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時,卻看不見歡快的魚兒和小鳥,也看不到無憂無慮的人們在河邊聊天品茶。我的心在滴血,我站在那,聽着閩江的傾訴。

  難道人們還沒有聽到閩江的哭泣聲和祈求聲嗎?大自然已經給了我們慘痛的代價做為警告。我們還不斷的埋怨上天不公。

  其實,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的過錯,我們雖然是地球的驕傲,但是,卻成為了大自然的敵人。因為我們辜負了大自然的一份期望。破壞了生態環境,污染了水資源,導致水資源不能再生。大自然已經多次地警告了我們。如海嘯、沙塵暴、洪災……但我們卻不以為然,不斷的浪費水資源,污染水資源。

  我不願再聽到水的傾訴、海的咆哮、大自然的怒吼聲。我在此呼籲大家,保護水資源,珍惜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

  浦城縣新華小學六年級5班 鄭潤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保護母親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