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給你們寫信,不知為什麼,這支筆在我手上有千斤之重,想對你們說的千言萬語也成了一片空白。在此,我只想對你們說一句話:“謝謝你們對我的教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對於教育,媽媽有着她的“必殺技”——多變的目光。每當我失落時,她的目光里是安慰我的話語;每當我取得榮譽時,她的目光里是鼓勵我的話語;每當我做錯事時,她的目光里是批評我的話語。爸爸呢?我只想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他——變色龍。因為,我溫順乖巧時,最疼我的是他;我調皮搗蛋時,最生氣的也是他。 

  我覺得我是一個優點突出,缺點也很突出的小女孩。跟你們說吧,我的優點是幽默,我可是班級里有名的“搞笑巨星”。但我的缺點更突出,馬虎、不聽規勸、不管這件事是好是壞都要試試。就是因為這些缺點,我也成了爸爸媽媽的“操心果”。所以我認為,我應該早日改掉這些壞毛病,來給爸爸媽媽減負。 

  好了,我也不說不正經的話了,該說說我的學習了。第一次默寫我得了97分,可班級里許多人都趕在了我的前面。於是我便加緊了學習,比如某一張試卷明天要默寫,那麼,當天晚上我就會把它背得滾瓜爛熟,一字不差,到了第二天,我便能輕輕鬆鬆把它默寫出來。功夫不負有心人,之後我的五次默寫成績全是100分。 

  爸爸媽媽,你們看完后,看看我是否還有不足之處,希望你們多提寶貴建議,不要不說喲! 

  祝你們心想事成,做事一帆風順。

  你們的女兒:毛涵玉 

  2006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