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雖然我們常常在一起,但我想對你說的話多的與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

  媽媽,你希望我成鳳。總是對我說要好好學習,你的未來要靠自己創造,只有考上大學,才能找到好工作。我明白你對我的期望,希望我成為年紀的佼佼者。不知是你對我的期望太高我害怕你只有失望,還是什麼原因。每次考試我總是緊張,很簡單的字一到考試我便想不起來。媽媽我渴望你的理解。

  如果有一天,你不逼我了,我不緊張的話可能真的成為年級的佼佼者。媽媽我明白你的良苦用心,也知道你是為我好。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跟你吵過架。

  我那次發高燒。你把工作辭了。來照顧我是因為醫生的話,醫生當時是這樣說的你孩子營養跟不上所以體弱多病得動手術。那天我醒來偷偷發現你在椅子上睡著了便偷偷去看你,看見你以前炯炯有神的眼睛此時充滿血絲。我的淚跌在你的手上你醒了,你說好了終於醒了餓了吧我去買點東西跟你吃。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希望你理解我。

  四小四年級:劉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