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咕咕咕——”我的肚子開始唱“空城計”了,“爸!我要吃飯!”我用盡全身力氣對爸爸叫着。“唉呦,你這孩子,就不能等***回來再吃嗎?”“不!我都有快餓死啦!”“唉,好吧,不好吃別怪我!”終於可以吃飯啰!我心想。不一會兒爸就叫道:“開飯啦!”“好耶!”我幾乎是飛到飯桌上,“餓虎撲食”一般地夾菜往嘴裡送。“嘔——”我把香乾吐了出來,大叫道:“這什麼啊!這鹽都沒放,你當這是炒“原味香乾”啊!”“這可不管我的事,是你自己﹍﹍”“鈴鈴鈴﹍﹍”爸爸話還沒說完,電話響了,一會兒,爸爸就對我說“煒煒,我有點事,馬上要出去!”“砰”的一聲,爸爸一溜煙地跑了。

  不是吧?悲劇啊!媽媽加班,爸爸又跑了,要我怎麼辦啊!我害怕極了,忽然,一陣陰風吹來,搞得我全身發麻,戰戰兢地轉過頭,切,原來是窗戶沒關,我迅速地關好窗戶,坐在沙發上,默默念叼着:“你是一班之長,要是讓同學們知道了,不笑死你才怪!”我打開電視給自己壯膽,金鷹卡通?幼稚,不看,突然,鏡頭跳躍到了“瀟湘電影”,一個女鬼閃了出來,她蓬頭垢面,恐怖的眼睛里流出鮮紅的血﹍﹍“啊!”我手一哆嗦,搖控器“吧嗒”一聲掉在地上,我趕快關掉電視機,可就在這時,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停電!本來就黑漆漆的夜,顯得更加安靜,似乎是太可怕,周圍的星星都隱退了。夜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我到處摸索着,點燃了蠟燭,但這並不能消除我對黑暗的恐懼,我彷彿看到了一團團閃着幽藍色的鬼火圍着我,腦子裡浮出了許多鬼怪的樣子﹍﹍我借住那一點紅光,找到了我的“護身符”­——孫猴子牌金箍棒!我雙手緊緊握住金箍棒,躲在被窩裡瑟瑟發抖。忽然,一隻手拍了一下我的腦袋,我心一寒,哆哆嗦嗦地念着“老鬼大人,不要抓我啊!我乃萬世好人,死不得呀!”可那隻手卻沒有放過我的意思,仍在那裡拍,我豁出去了!我從床上一路而起,舉起金箍棒往那“老鬼”頭上使勁一打,叫道:“老鬼,受死吧!啊嗒!”“哎喲,你瘋啦?”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老爸呀!

  唉,爸媽不在家的時候還真不好受呀!

您正在瀏覽: 當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