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多麼想偎依在您的身旁,同您說說心裡話,可我生性膽小,沒有這樣的勇氣,今天只好用這種方式向您敞開我的心扉。請媽媽原諒,我想您不會生氣的,一定。

  有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首先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雖然您工作很辛苦,但您一下班回來就為我煮飯、洗衣服;飯吃好後為我穿針線補衣服;睡覺的時候,您怕我受凍,每天夜裡都要給我蓋好幾次被子。冬天,您到學校給我送棉衣,下雨天給我送雨具。不懂的問題,您耐心教我,作業錯了認真給我分析原因。我在這裡感謝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可就是這樣,您待我這麼好,我有時候還是對不起您,比如: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跟您撒了謊、吃飯時,米掉在地上,留着您給拾起來……我會加以改進。

  最近,我的成績還行。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課,堅決不做小動作。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是數學,很少有小粗心。老師表揚我,讓同學們向我學習呢!

  最後,給您提個建議,望您能採納:不要總是錯怪我,我不承認就罵我,這樣很不好。

  媽媽,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爭取做一個有用的人,才對得起疼愛和關心我的您。

  祝媽媽精神愉快!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陳子豪

  2006。3。31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