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別再哭泣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再哭泣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是誰在哭泣,是媽媽,媽媽你為什麼要哭泣?別再哭泣了......

  今天,我和媽媽走在路上,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忽隱忽現,走近一看,原來是爸爸。仔細觀察,他臉上似乎有一絲憂愁。再走近點,啊,爸爸原來在打牌。刷刷刷......牌打完了,爸爸輸了,當他把錢拿出的那一刻,媽媽哭了,她傷心的不是錢,而是爸爸。爸爸呀,你為什麼要打牌呀?我真搞不懂。

  媽媽傷心的牽着我回家,過了半個多小時,爸爸回來了。媽媽掩蓋住心中的痛,輕輕地問:“你今天在幹嗎?”爸爸說:“我......我當然在載客,今天載的人可多了......”一個謊言,總會讓人傷心,難過。媽媽聽了,雖然不哭,但內心肯定非常疼,痛。於是,媽媽笑了幾聲,就走了。我立即跑上去跟爸爸說:“媽媽知道你在打牌了,她非常傷心。你不要再打牌啦!”我說出來的是生氣,是嚴厲。爸爸聽了,就向媽媽認了錯,並寫了保證書。

  可是,美好的日子總是不漫長的。沒過幾年,爸爸又打起了牌......媽媽的哭聲也又響了起來......

  爸爸,不要再讓媽媽哭泣了,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再哭泣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再哭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