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我的媽媽是一位關心我的生活、關心我的學習、關心我的健康,而且特別相信我的好媽媽。可是因為一次的錯誤,媽媽對我有了成見,認為我是一個不怎麼可以相信的人。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段時間我特別迷戀上網玩遊戲,經常想着怎麼玩,心思也不放在學習上。有一個星期六、星期天,爸爸、媽媽有工作要忙,白天都不在家,我便哀求媽媽:“媽媽,你們兩個都不在家,我一個人會很孤單的,你開電腦給我玩吧(因為我家裡的電腦是設有開機密碼的),我會注意時間的。”媽媽想了想,於是開設了一個來賓帳戶,是不用密碼的,並交待我說一定要注意不能玩太久。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一蹦三尺高。星期六不停地玩呀玩呀,飯也顧不上吃了,媽媽的話也拋到了九霄雲外。星期天早上是興趣班的時間,媽媽送我到學校,我打起了壞主意,等媽媽走了以後,就和一位同學逃課回家玩電腦遊戲。這次,瞞過了媽媽,心裡高興得不知道怎麼形容。又到了下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還要加班,也不在家,電腦里的來賓帳戶還沒取消。我想:反正上次逃課成功,這次的結果肯定一樣。於是我和那位同學興趣班只上了一節課,又一起溜掉了。回家玩起了電腦遊戲,別提有多開心啦!沒想到上泡泡聊天時,看到班主任謝老師給我留的信息,都是有關我們逃課的。這下可糟了,老師一定會告訴媽媽的,如果媽媽知道了,後果將不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