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不知您察覺到沒有,咱們母女之間的距離變大了。今天,女兒藉助筆和紙,向您講積壓在心裡的話,講講我哪個大抽屜的秘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收集那些我認為珍貴的東西。從一張卡片,一個手錶,一份珍貴的友誼,直到今天的大抽屜,我有了屬於自己的秘密。每當打開它,就會產生一種彷彿擁有整個自己的世界的喜悅。日記本上記下了我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痛苦;摘抄本上寫滿了人生處世的指導和啟示;收藏本上收集着我做的紙球,我做的那些紙球,怪模怪樣的,更是讓我重溫了實踐的艱辛和樂趣……抽屜里的每一樣東西,哪怕是一個屬於我和它們之間的故事。它們點綴着我一件件童年的趣事,它們也完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可是您,每次打開它,就不厭其煩地數落我,說我像個收破爛的,叫我扔掉這些不該留下的東西。一次,我發現抽屜里少了一個紙盒,日記本的位置也有了變化。從此,我最怕您為我收拾房間,整理抽屜,因為那樣,我的所有秘密要就過上幾天“顛沛流離”和“動躲西藏”的日子了。媽媽,本來我對您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可您為什麼一定要揭開我那點可憐巴巴的秘密呢,我始終想不通呀。

  媽媽,您也有過和我一樣的年齡,您也有過和我一樣富有幻想的階段,媽媽,您為什麼卻不允許我擁有自己的秘密呢?媽媽,請您鬆手,放開我和我的大抽屜吧!

  祝您:

  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