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驚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媽媽的驚喜 

  在我生日的前夕,媽媽告訴我,我是1999年5月8日出生的,媽媽又告訴我,就在那個時候我在媽媽肚子里,滾來滾去,踢踢東,踢踢西,媽媽叫苦連天,恨不得馬上生下我,終於我在1999年5月8日21點10分出生.晚上,我在床上翻來翻去,心想:明天,我怎麼報答媽媽才好…… 

  第2天,我5點起床,看媽媽睡得正香,就穿好衣服,出去了.你知道我出去是為了什麼?哈哈!因為媽媽告訴過我在1999年的5月8日,是媽媽一生中最痛苦的日子.為了讓媽媽快樂些,想用自己攢下的零花錢,買9支康乃馨送給媽媽讓媽媽高興些! 

  我來到芬芳撲鼻的花店,笑着說:“阿姨,您這有9束康乃馨嗎?阿姨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小朋友,等一會,我去找一找.”過了一會,阿姨遺憾地對我說:“今天康乃馨還沒送來呢,得等30分鐘.”我一看錶已經5點40分了,着急萬分地說:“媽媽6點就要起床了,來不及.”我東張西望,突然,看到一個有牌匾的花店,一戴着鴨嘴帽的老爺爺正吆喝着,我連忙跑過去,着急地問:“你這有9束康乃馨嗎?”老爺爺笑眯眯地說:“有!”接着拿來9束芬芳撲鼻的康乃馨,我付了錢,高高興興地回到家. 

  剛開門,只見媽媽高興地問:“我們家的小壽星跑哪去了?媽媽的話還沒說完,我就拿出9束康乃馨西笑着說:“祝媽媽天天快樂!”爸爸疑惑不解地問:“今天是誰的生日呀!”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