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是那麼平凡、普通,不像醫生的手妙手回春,不像運動員的手手能為國爭光,不像建築工人的手能建出高樓大廈,但我,卻愛媽媽的那雙手。 

  媽媽的手,是美妙的催眠曲。每到夏季,我晚上就會熱得翻來覆去睡不着,因為睡眠不足,第二天我便會無精打采,像霜打茄子一般。於是媽媽便每天每夜都到我的卧室“巡查”一番,若發現我睡不着,便會輕輕地一下一下拍我背,我覺得彷彿有一股涼爽的風,在我身上流動,爽極了!不一會兒,便進入甜蜜的夢鄉。 

  媽媽的手,是勇氣的加油站。小時侯,我有點膽小。有一次,我要和媽媽去公園,碰到一條車輛川流不息的馬路。我被嚇得再也不敢往前走了。這是,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握住了我的手,我好像一下子得到了無比力量,邁着大步,走過了這條勇氣考驗之路。 

  媽媽的手,還是神廚之手。傍晚當我大汗淋漓回到家時,媽媽便會“亮”出她那神廚手藝,大大“表演”一番。“當丁冬”廚房裡的鍋碗瓢盆便開工了,不一會兒,“竹筍炒肉絲兒”“爆炒雞丁”“清蒸鯉魚”便在媽媽手中誕生了。我和爸爸讚不絕口:“好!妙!實在是妙!” 

  媽媽的手是由愛一絲一縷編織而成的小船,我躺在愛之船內,在愛的海洋中漂游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