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想感謝您,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感謝您,我的媽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到了,但我最想感謝的人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我的媽媽。

  她無時無刻不在照顧我,關心我,每次我早早地起來,都能吃到香噴噴的早飯,因為媽媽怕我上學遲到,所以很早就準備好了。

  記得有一次,天剛蒙蒙亮,可是外面就傳來了轟隆隆的敲鼓聲,把我從美夢裡揪了回來。我便想起床下來走一走,一掀被子,一股涼風襲來,直鑽我的骨頭,凍得我渾身發抖,趕緊縮回了被窩。可是老躺在床上也悶得慌,還是硬着頭皮穿上衣服出來走走。走到廚房門前,廚房的門虛掩着,裡面發出嘩嘩嘩的水流聲。我推開門一看,一個熟悉的人影正在廚房裡忙碌着。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煮早飯,只見她的手凍得通紅,還不停地在冷水中淘米,動作是那麼嫻熟,不時將雙手放在嘴邊哈哈氣。淘完了米,她又忙着切菜,忽然媽媽“啊!”的一聲叫了起來,一股鮮血從她的指尖滲了出來。但媽媽只是匆匆地把血擦掉,用開水泡了一下消消毒,又繼續切菜了。我小心翼翼的跑到媽媽身邊問:“媽媽,您手受傷了,還是不要切了吧!”媽媽朝我笑了笑親切地說道:“沒事的一點小傷,只要用水泡一泡就行了,倒是你這個小不點這麼早就起來幹嗎,快再去睡一會兒,要不上課的時候會打瞌睡的,那老師講的知識你也就不知道了,快去吧!”

  望着媽媽忙碌的背影,我心裡暗暗對自己說:“媽媽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成績,找一個好工作,好好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您就等着好好享福吧!”

  媽媽不僅堅持每天早早地起床給我做好吃的,而且在我生病時格外地關心和照顧,讓我感到溫暖。

  開學前幾天,我感冒了高燒一直不退,渾身無力,什麼都不想吃。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還打了電話請醫生來,又到旁邊的超市去買了一些泡泡糖,遞到我的手上和言細語地說:“給,一般生病的人吃什麼都比較苦,所以我特地買了泡泡糖,你吃了就不覺得苦了。”媽媽的話猶如一縷縷陽光照暖了我的心頭。我拿起糖塞進嘴裡,啊!好甜啊,一直甜到我心裡。媽媽用手撫摸我的頭還一直嘀咕着:“希望我女兒快點好起來!”眼睛里儘是慈愛和心疼,而媽媽自己,卻似乎又憔悴了一些。媽媽,您額上的每一道皺紋都印記下為我的成長操的每一份心,您頭上的每一根白髮都浸透着為我付出的每一點艱辛,所有這些,我都深深銘記在心,唯有努力學習來報答您的恩情。

  今天是感恩節,在這裡我想真誠的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江蘇省泰興市大生小學五(3)班五年級:陳佳利

您正在瀏覽: 好想感謝您,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感謝您,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