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講的是做子女的要孝敬自己的父母。可我卻沒有做到。

  靜下心來想一想,我為你們做的實在太少了,還記得你們對我說過:“從呱呱落地那一刻,你就是我們今生的愛情結晶,我們要讓你生活得快樂,幸福!”我笑着說:“爸媽你們什麼時候會講這麼肉麻的話了!”我一直以為你們對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是應當的,所以這麼多年我一直忽略了你們的感受,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錯的,請你們原諒我幼稚的想法。

  生活中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愁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是你們在身邊鼓勵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在我遇到困難時,你們在我身邊支持我,是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坎坷。13年的春夏秋冬,日日夜夜陪伴我的不是別人,正是你們——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現在,你們臉上已布滿了皺紋,烏黑的頭髮絲中也夾雜着根根銀絲,那雙雙手上也有了層層的厚繭。那正是你們為我操心的象徵。

  13年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卻一直沒有發現,你們的愛原來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夾菜的動作,一句關心的話語……

  都體現了你們對我的愛。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學會了感恩!

  愛你們的女兒:李夢菲

  2012年4月30日

  河北唐山玉田縣王莊六年級:83859264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