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戴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戴河遊玩。北戴河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它有軟綿綿的沙灘,一望無際的的大海和茂密的樹林,是旅遊和避暑的好地方。

  在這裡,我第一次看見了蔚藍的大海和金燦燦的沙灘。站在海邊,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使人感到心曠神怡。在水天相接的地方點點白帆若隱若現。翻騰的浪花一排追着一排,像天空拋下來的一條條銀鏈,大海真是太美了!我迫不及待地投入了大海的懷抱,捧起一捧水嘗了嘗,哇,好咸!我像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在海水裡游來游去。我一會兒游,一會兒漂,任憑海浪把我推來推去,感覺就像坐在搖籃里一樣舒服極了!可是一個大浪打過來,就把我推到了岸邊。我游累了,就到沙灘上曬太陽。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就像踩在美麗的雲朵上一樣柔軟。在沙灘上行走,你身後就會留下一串串像銀鏈般的小腳印。在陽光的照耀下,沙灘變得金燦燦的,真是太迷人了!

  沙灘的盡頭是一片茂密的樹林,它給沙灘披上了綠衫。樹林里的樹正是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美麗的北戴河的樹!

  雖然是炎熱的夏天,但在這裡,卻有涼爽如秋的感覺,北戴河真不愧是旅遊和避暑的好地方呀!

  我愛你,美麗的北戴河!

  大興新建小學六年級 郭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