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談北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談北戴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買了個八十多塊的站票,幸好提前買了幾個小凳,才免受勞頓之苦。終於到站了。我們看到好多年過五十的人拿着“海邊旅館”的牌子,在那望着出口處,一看你背着大包小包,就過來開始喋喋不休地說什麼有多好?有多少人都住過了,哆嗦得讓人無法拒絕,我乾脆一口說道:“我們已經訂房了!”那個人只好轉向別的“目標”。接着,又一個人又開始讓你住他的旅館……

  我是真的不喜歡那些一個勁兒地讓你坐大巴,吃吃飯、住旅店或者其它什麼“熱情”向你推薦的人,因為那樣會讓我更不想去。反而那隻在店門口擺個牌子和介紹的,卻更讓我想進去看一看。

  雖然幾乎每個旅遊景點都會有人舉着大巴或旅店的牌子,然後叫上一兩句,但是,我想應該很少有像北戴河這樣的推薦,喋喋不休地說,直到你找到足夠的理由拒絕他,否則的話,他不會就此罷休的。

  我說得太誇張了是不是?不,事實就是這樣,“熱情”是好,只不好,太過頭的話,就會給人一種明顯的厭煩,討厭的感覺,至少,我是這種感受吧,雖然他們只是想招攬一下生意。

  對於有一些文化的人來說,大多人都不喜歡這種粗俗的推薦方式。希望他們換一下方法吧。

  六年級:宋海雯

您正在瀏覽: 三談北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談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