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戴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了北戴河,那裡可美了!我站在海里,享受着海風的吹佛。浪花一浪比一浪高,我帶着泳圈,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漂,心理美滋滋地。浪把我輕輕拖起又輕輕放下來,我彷彿在神仙般的境界。

  這時媽媽對我喊:“快來看,小海螃蟹。”我高興地跑過去,終於在石頭縫下找到了它,可怎麼捉啊?它爬得又快,身體又小,哎!急死我了。我只好讓逃了。

  然後我們去了夜市,那裡人山人海,各種各樣的海螺使我眼花繚亂。我拿了一個雪白雪白的、大大的貝,那貝的兩片貝殼象佛的手相互握着,所以賣貝的人說它叫:“千佛貝”二十年才能長成這麼大。貝殼相連處帶點金黃,可美麗了。我讓媽媽給我買,媽媽不肯。可是,再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還是給我買下了這個漂亮的“千佛貝”。

  北戴河真美!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