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戴河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好興奮啊。因為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旅遊——北戴河之旅。我早早起床,開始我的北戴河之旅。

  坐了大約3、4個小時的車,終於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這時已經是中午時分了,我們去吃了點飯,就趕忙來到了海灘。

  這一切,跟我昨天夢到的一模一樣。看那波濤洶湧的大海,比我想象中更遼闊。陽光直射在我們身上,很熱,但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熱,應為有海水的陪伴,我們覺得很開心,從而也忘記了熱。寬闊的海面,蔚藍的的海水。不由想起了一首詩:“浪淘沙”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波自天涯。如今直上銀河去,同到牽牛織女家。

  這時候,天非常熱,熱的我們直冒汗。沙灘上也是被曬得下不去腳。

  下午茶時間,我們最在離海邊很近的地方喝了點東西,便又匆匆來到海灘。

  下午,我們在柔軟的海灘上堆小人,並且用小石頭給它弄上嘴巴、眼睛、鼻子。真是栩栩如生啊。我們還在沙灘上打沙灘排球,我不會打,所以經常輸。我們又在海里打水仗,玩水,帶着游泳圈到海的深處去,真的是趣味橫生。

  這時已是傍晚時分。我們漫步在沙灘上,觀賞夕陽西下的美景,淡藍色的海水沖刷着金色的沙灘;水天交接的地方,伴着一點黃暈,遠處漂着幾葉小舟,偶而有幾隻鳥兒劃過天空,顯得優雅自如。金色的沙灘和淡藍的海水交織在一起,組成了一幅最美妙的畫卷。這時的北戴河是恬靜

  天漸漸黑了,我們吃過晚飯,便去賓館休息了。我躺在床上,耳邊還有海水拍打海灘的聲音,這種聲音伴我入睡。

  啊!北戴河,人間的天堂啊!

  山東省博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寶寶炎的e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