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戴河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事情都會經歷過,但也會變成難忘的回憶,從北戴河回來的那些日子我難過極了,畢竟和那金色的沙灘還有那宏偉的波濤產生了感情,轉眼間告別了,確實捨不得。

  那是最後一天凌晨,我們一起來旅遊的人都聚集在了海邊上,海風呼呼呼地奏起了樂章,寒風刺骨,但我們還是堅持等待着日出的那一刻。

  海浪翻滾這,小蝦時不時探出頭來像是也在等待着太陽的出現。不一會兒,太陽公公露出了一絲火紅的微笑,我們都歡呼起來,浪漸漸大了起來,太陽也加快速度散發萬丈光芒,把寒冷化解為溫暖。又圓又大的太陽半邊臉露出來了像是對我們微笑有像是驕傲地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還有晴。”太陽公公緬甸地探出了頭來,淡黃淡黃的。像剛出生的嬰兒,許多人都和太陽合影,臉上喜氣洋洋。

  天空晴朗極了,空氣也清新多了,就連鬱悶的心扉也敞開了。火紅的太陽高高地掛在了藍天上,由光線柔和的娃娃臉到了光芒四射的火球。照耀在了大海上遠遠望去像是一根擎天柱撐着太陽,也像是太陽公公的拐杖。倒映在海平面上的太陽婆婆像是它永遠的伴侶。

  太陽又開始辛勤地工作了,它沒天都是那麼守時,早起晚落,永遠地把自己的一絲溫暖貢獻給人們,而不圖回報它的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廣西省桂平市逸夫實驗小學六年級:李科輝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