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戴河的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的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露着小半邊臉,頓時,河面上就變成金色的了。兇猛的波浪像條條長蛇向遠方爬去,波光粼粼的海面霎時變的驚濤駭浪,令人膽寒。太陽逐漸地下山了,河水變成了深藍色,大海也失去了剛才的威風,彷彿輕輕地入睡了。 

  太陽完全躲進了西山的懷抱,河水變成了藍黑色。這時,河岸上的燈光都陸續地亮了,五光十色的彩燈倒映在水裡,流光溢彩,顯得更加生動迷人。 

  夜,悄悄地來了。我從北戴河出來,開始在大街上漫遊。街上又是另一種華麗的美,客房很漂亮,外型是無數的彩燈交織而成的,忽亮忽暗,閃閃爍爍,使人流連忘返。街上兩旁的小樹更是美的奇特,小樹上也掛着色彩艷麗的彩燈,閃閃發光,看上去像個穿上了綵衣的小女孩。 

  北戴河的夜美的令我陶醉,我想:如果我要是住在那兒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的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