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戴河四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四日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六日,我和媽媽坐上了前往北戴河的火車,三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北戴河,很快,我們在海邊住下來了,我高興極了,推開窗戶一眼望去,淺藍的天空、深藍的大海,簡直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海天彷彿連在一起。天邊飄浮着幾朵白雲,恰如出海捕魚的船帆,緩緩的向遠方飄去。

第二天一早,我們沿着海邊散步,海面那麼明凈透徹。輕輕的微波漸漸地向岸邊移來,越來越近,沖在沙灘上、岩石上,泛出層層白花,濺起顆顆銀珠,又悄悄地消失在海灘上。

第三天,我和媽媽說好了要下水的,我們來到了海邊,雖然說我會游泳可是看到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心裡還是有點打鼓,畢竟和游泳池大不一樣啊!我的心怦怦直跳,媽媽看我緊張的樣子笑了起來,“來,不要怕,我和你一起下海去”媽媽牽着我,慢慢走下去。突然!一陣大浪,把我和媽媽捲入海中,我心裡害怕極了,我拚命向上游,還好我們本來就在淺海邊,我覺得的腳接觸到了地面,我一抹臉上的海水,呀,又苦又澀的!“真不好玩!”我一邊往沙灘上走,一邊咕噥着,總算走出來了,我有點不敢不下水了,就在沙灘上挖了一個洞,吸點水,造了一個別樣的長城,哇,我成了偉大的設計師了!遠處,媽媽一直在叫我下海去,也是,好不容易來到了海邊,不下水,一點沒玩頭,我心一橫,決定下去試一試。我剛下去的時候不敢下太深,水連我半個身子都沒淹到,後來我越試越勇。最後,海水已經淹到我脖子了。我玩了一會兒,發現一陣大浪向我撲來,我背向大浪,只聽“嘩”的一聲,浪已消失我被浪打的向前推了兩、三步,正當我為自己感到慶幸的時候,又來一陣大浪,我當機立斷,決定潛水來躲過這一陣大浪,哇!浪來了,我吸一大口氣,心裡默念:一、二、三!閉上眼睛頭往底下一縮,潛入水底,成功躲避大浪。因由於風狂浪險,我退了幾步。過了一會兒,因為我要趕回去上廁所,所以才戀戀不捨的回住處了。

下午,我們登上了“長城號”游輪,剛上去的時候烈日當頭,使人煩躁不安,“嗚!”船開了,在大輪船的甲板上,向四周望去,大海無邊無際,湛藍的海水有節奏地拍打着船幫,像唱歌,白色的浪花,時起時伏,像跳舞。 “呼—”海風吹來,真舒服!這種自然風比風扇、空調還涼快,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平靜下來。在返回的途中,只聽一聲“快看!”我們低頭一看“哇!好大一片海蟄群啊!”我們下船后聽到了浪花拍打礁石的聲音,這聲音彷彿是大海歡樂的笑聲。

最後一天下午,我們快快樂樂的坐火車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四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四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