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戴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電視上,我看過大海嘩嘩的笑聲和海浪在海灘上留下的腳印;從報刊上,我看過海灘金色的臉龐,好像一朵朵金色的小黃花,非常好看!去年暑假,我和家人一起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北戴河。

  美麗的北戴河非常迷人,白亮亮的一片。這裡房子的外表色彩鮮艷美麗,有紅色的、粉黃色的、桔黃色的等等,但大都是桃紅色的房子。那兒的樹木長得特別繁茂,特別高,把房子都遮掩在綠蔭里。

  最美的海還是北戴河的海。我跟在爸爸的後面,快步來到海濱邊,天上拋下來的雨珠,落到地上碎了。雨水掉到海裡面,濺起了幾尺高的浪花。浪花那麼美,那麼大,花瓣的層數又那麼多,我數都數不完,被這美麗的浪花陶醉了。“美麗的北戴河,我願永遠留在你的身旁!”我呼喊道。

  太陽升起來了,我和爸爸來到了東海灘。那時天空又下起了雨,雨絲透過明光,礁石旁立刻出現了一個亭子,名叫鷹角亭。朝霞漸漸變濃變深,太陽光越來越強烈,彷彿無數個火紅的太陽鋪成了一條又寬又亮的海上大路。如果順着這條路,就可以一直走進太陽里去。

  傍晚的大海退潮了,白浪滔滔,翻滾着浪花,顯得大海波濤洶湧,使人感到很凄涼。最後,我還是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途。直到今天,我都還想着那美麗的北戴河。

  吉林吉林船營區船營四小六年級:卡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