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想與你做同桌(2)-----女生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想與你做同桌(2)-----女生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回到教室,我便抱着書包換到了前座。那天他失望、困惑的表情其實我也看到了。到了第二天,當我走進教室后,我發現他居然又換到了前座我的旁邊。於是我有些氣惱地又換到了後座,他也賭氣似的又換到了後座。我負氣地又換到前座,他也又跟到前座……我們來來回回這麼折騰幾次后,他終於投了降。而我如願地與他遙遙而坐時,卻又累又傷心,我在心裡竟然隱隱地為他的投降有些失望,雖然我知道既便他再怎麼努力,我也絕不會與他做同桌的。這種心情很難說清,我自己也是搞不明白的。 

  從那以後,他上課更加心不在焉,總是趴在桌上不知寫寫畫畫些什麼。有時老師批評了他,他還跟老師頂嘴。一次化學課上,化學老師講着講着,突然將手中的粉筆擲出去,我們都嚇了一跳,只見氣沖沖的化學老師用課本直指着他說:“上課不專心,你在看誰,啊?你在看誰呢?” 

  同學們的眼光都一下望了過來,我的臉“唰”地一下變紅了。我不禁有些氣惱,難道這就是早戀?也太蠢了點吧?看來我還是別理他的好。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卻再也沒有勇氣與他那雙能放出美麗光芒的眼睛對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抑或是在躲我自己吧。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他也更加玩世不恭。終於,學校在一次本校學生與社會青年打架鬥毆事件中,借口把他這個師長眼中的“混世魔王”開除了。 

  那天他被同伴們簇擁着如歡送英雄一般送出學校大門時,我遠遠地在校門旁的大樹后看清了他那雙悲哀的眼睛,他一遍遍地回頭望着,分明是在尋找什麼。 

  那一刻,我心頭湧上一股說不清楚的滋味,我甚至有種衝動想要跑到他面前說些什麼,可是說什麼呢?我們根本就不曾有過真正的對話,甚至在別人眼中我們還是冤家對頭呢。可我心裡分明想對他說點什麼,哪怕是一句“對不起”呢。 

  上課的零聲響了起來,他在眾人的目送下轉過身,大踏步地離去,越走越遠了。我獃獃地盯着他的背影,難過得真想流淚。 

  我開始拚命地複習功課,我想讓自己在繁重的課業中沒有時間再去胡思亂想,去傷心難過。直到有一天,他的同桌女孩交給我一封折成萬年青模樣的信……展開看時,竟滿篇都是我名字。我愕然了。那女孩說,其實他是一個心地很好的男孩,他的父母離婚了,讓他很受刺激……那次校園打架事件,他挺身而出、拔刀相助的。他有一本筆記本,上面全篇全篇都是我的名字……我聽着女孩的話,不禁淚眼模糊,握着那張寫滿我名字的信紙,我只想大聲對他說:“其實,我很想與你做同桌!”

您正在瀏覽: 很想與你做同桌(2)-----女生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想與你做同桌(2)-----女生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