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會找到聰明泉》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找到聰明泉》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會找到聰明泉》讀後感 

  這本書收集了許多中外名家的作文,它們深入淺出,通過故事的形式闡明了一個個寓意深刻的道理,如《毛毛蟲》中的毛毛蟲從不抱怨自己命苦,也從不嫉妒那些活蹦亂跳的昆蟲們,它堅持做自己該做的事,一步一個腳印,最後終於蟬變成美麗的蝴碟。還有為了目標堅持不懈的犟龜,它讓我明白成功必須付出;還有堅持不懈的信念,《去年的樹》中小鳥的行為讓我明白了信守若言誠信的重要性,而從《神農嘗白草》、《蔡倫發明造紙術》中又讓我體會了發明的艱辛,它需要細心、耐心和超人的屹毅力。《富蘭克林揭開雷電之迷》、《烏鴉究竟有多聰明》又告訴人們只要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將會有所發現、有所收穫。 

 總之,這本書通過故事的形式告訴人們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正如俗話所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覺得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通過讀故事,使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它讓我找到了聰明泉。

您正在瀏覽: 《你會找到聰明泉》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找到聰明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