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孫漂流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孫漂流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困難面前不低頭”這句話時刻在提醒我。今天我讀了《魯濱孫漂流記》,對這句話又有了新的理解。 《魯濱孫漂流記》這篇課文告訴我們:在困難面前不僅要不低頭,而且還要戰勝他們才行。讀了這篇課文使我受益匪淺。作者歌頌的是魯濱孫堅忍頑強的精神,想讓讀者學習魯濱孫的這種精神。是啊,困難是要自己戰勝的。只要自己有魯濱孫的精神,我想就不再有困難能讓我們懼怕了吧!  當我讀到魯濱孫戰勝戰勝種種困難的時候,心裡不禁感到非常震撼。而回頭看看自己,心裡不禁羞愧起來。每次遇到困難,我不會自己解決,而是問老師或問同學。再看看馬鑫吧!他一遇到困難就不假思索地去抄,去搶,去看,問老師的時候少之又少。 再回到課文,魯濱孫在荒島上造房子,竟然造了一年多時間。我想他一定是一個有恆心,有毅力才能成功地造出一個房子的,我們必須具備這樣的思想才能成功。 我現在暗暗地下決心:我不僅要戰勝困難,還要有恆心有毅力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魯濱孫漂流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孫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