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勝利東小學 六年級四班 馮雨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五彩繽紛的生活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書籍為我插上理想的翅膀,使我更加熱愛生活。

  從小,我就與故事書交上了朋友,《格林童話》里的故事生動有趣,我總是反覆讀,越讀越有趣,好像我也置身於另一個童話世界;安徒生的《賣火柴的小女孩》,雖然是童話,但這也體現出了小女孩的可憐,使我對他產生同情心。

  書,使我充實,使我發奮。《狼來了》的故事讓我汲取了撒謊的教訓;《農夫和金魚的故事》使我感到了人間的美醜善惡,使我懂得了做人具有什麼樣的品質。書、引導我尋求人生的道路。

  長大后,我便讀一些名人佳作,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和《魯濱遜漂流記》等書使我受益匪淺。

  我學好英語后,便又開始讀英語文章,這下既提高我的英語能力,又能提高我的閱讀水平。

  我們家的書非常的多,因為我們一家三口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書籍早已成為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