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的李老師是我印象中最慈愛的老師。

  一天,李老師讓我們排好隊要出去“作戰”。我們來到醫務室,幾位“白大褂”阿姨在那裡忙碌着。偶爾還聽見“哇?哇?”的哭聲,聽到那刺耳的喊聲,小朋友們放慢了腳步。輪到我們班了,牆上掛的紅“;+”字號箱子使人一目了然,使我們更加望而生畏。

  “小朋友們,排好隊,醫生要給你們打預防針了!”李老師溫和清脆的聲音讓我們都增加了點勇氣。看,孫齊瑞第一個上去了,挽起袖子,右手插腰,毫不畏懼,威風無比,“真不愧是個小軍人!”李老師稱讚說,嘴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同學們一個個奔赴“前線”,眼前就要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頭上也悄悄地滲出了幾滴冷汗。要知道,我生來的第一“強敵”就是打針了(也是當時臨時確定的)!一看到那尖利的針頭,我的手臂便不由自主地跳“迪斯科”。“該你了!”李老師用那甜美的聲音叫道,那信任的目光看着我,使我不得不走上前去。

  我看着那尖尖的針頭,不由得“呀”地叫出聲來,淚水不禁奪眶而出,“你害怕打針嗎?”李老師急忙將我扶住。“這是預防針,不疼的!”李老師幫我擦掉臉上的淚水:“如果不打針,以後萬一得了病,可難治了!你現在不打針,以後就要打好幾針呢!我聽后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李老師又給我講起了王二小的故事,我又哭了,這次不是疼哭的,也不是嚇哭的,而是被王二小這種精神所感動的。

  我重新鼓起勇氣,對老師說:“阿姨,打吧,我不怕!”同學們都笑了。原來在我聽故事的時候,醫生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悄悄地給我打完了!我居然毫無察覺!

  小時候那次打針的經歷將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我的第一位老師給了我一次難忘的人生啟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