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之後什麼都沒留下,就留下一本厚厚的同學錄,我把他抱在胸懷,滴滴淚水從我的臉頰滑落到同學錄上,我不禁想起了曾經生活在一起四年的同學的同學,我們一起跨過了四個春夏秋冬,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難忘……

  想起我的夥伴,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充滿友誼的雙手來幫助我,與我一起走過那條到達成功之路,雖然我們即將分別,但是我們的心卻會永遠連在一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對方就算到天涯海角我們友誼這條鏈條也不會斷。

  想起我的老師,他就像一根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就在這即將分別時,我想大聲的對他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我們愛您!

  難忘的同學,難忘的老師,難忘的母校,難忘的小學生活,難忘的一切一切……

  遼寧阜新於寺九年一貫制寄宿制學校六年級:張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