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四班,81個同學走到一起,我們一起並肩作戰,贏得了許多榮譽。在我們贏得的每一張獎狀里都洋溢着同學們熱愛集體的情,當然老師是最大的功臣,我們是花園裡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引上正道。 

  打開記憶的匣門,眼前浮現的是一幕幕的經典。“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隨着一聲親切的“同學們好!”和一片可愛的“老師好!”,一堂令我難以忘懷的作文課拉開了序幕。我們被老師繪聲繪色的講課吸引住了,都睜大了求知的眼睛。“同學們,生活處處皆學問,文學是語言的藝術,這是高爾基說得一句話,它正道出了一篇文章的重點——確切的語言,要在字裡行間表達出你感情。要想寫好文章,你就得多花心思去揣摩文字、詞語,還要一遍又一遍的修改、誦讀,因為俗話說作文是改出來的,不是寫出來的嘛!”這句話邊深深的刻在我的新里,隨着老師忽高忽低地語調變化,我時而露出驚訝的神情,時而睜大疑惑的眼睛,時而緊騶雙眉,苦苦思索,我們幾十顆天真純潔的心都被那陰陽頓挫的話語蘊涵著的哲理深深折服。“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一堂令我難以忘懷的課也隨之結束了。無論如何,我也忘不了那堂的作文課。從那以後,我愛上了讀書,愛上了作文,走上了創作之路。課本就像一個講不完的故事。施老師,她用拼音字母把我帶到了知識的殿堂,讓我領會到詞語的美妙;施老師,她用靜思語引我到了文學的海洋,讓我游;施老師,她告訴我要冷靜地思考問題,要用眼睛去觀察世界,要用心去體會生活,這樣才會比別人想的更多,看的更多。那時我似懂非懂,殊不知寫作的興趣以在我的心裡悄悄發芽。 

  曾記得那次的歌詠比賽,奪冠的我們在教室里歡呼、吶喊、響徹天地。曾記得那次的拔河比賽,雨晴不慎受傷,可是老天彷彿也被我們感動了,經過我們的奮力拚搏,我們在一次狂歡。曾記得那次的文化節,由於我們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輸了,在教室里,我們默默地哭了,而這次晶瑩的淚水,孕育着下次的狂歡。 

在這裡,我們一起笑過、哭過、努力過、團結過,經過風風雨雨的洗刷,把我們對班級的愛化赤裸裸的表現出來,化作絲絲真情灑落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我相信,終有一天,這裡會開花結果。 

  永遠,帶着一顆好奇的童心,對這個世界環有最美麗的遐想。 

  永遠,乘着誠摯春夢的小舟,在童年的夢幻中遠航。 

  永遠,踏着多情的夕陽,靜靜地徘徊在那美麗的黃昏下。 

  在記憶中,永遠留下最美麗而又難忘的小學生涯~~ 

  在這裡,永遠,憶過去,想現在,夢未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