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小學六年的光陰即將流逝,我們即將離開我們親愛的老師了心裡真捨不得,也忘不了在小學生活的一分一秒. 

  

  啊,忘不了,忘不了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忘不了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花一草,王不了那蕩漾在臉上慈祥的微笑.
 

  作為一名畢業生,我要去學更多的知識,自然要與母校分離,我帶走了與同學們朝夕相處的快樂畫面,流下了往日的痕迹.
 

  王老師雖然只教過我一個學期,但她的一句警告,一個微笑都隨時在我的耳旁回蕩。
 

  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砸了,心想語文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但王老師卻和藹的說:“難免有一次失敗是很正常的。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考的不好,只要下次考試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的。”這一翻話說的我激動不已,我暗暗的把這些話全部記在腦子裡。在下一次考試中,一定要考個好成績。這些事實在讓我難忘。
 

  老師您一心撲在教育事業上,把我們從經常眨着眼睛問一些奇怪問題的小朋友,培養成現在聰明有知識的小學生,是多麼不易啊!您還說過小孩子的心是最純潔,小時侯的友誼也是最純潔的,就像一張潔白無暇的畫紙,通過老師的教導,慢慢的,懂得了各種道理,那張純潔的“畫紙”也被勾勒出了各種各樣的圖案,只需上色了,你們說是畫畫重要,還是上色重要啊!這些小學生活是多麼難忘啊!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即將分離的老師,我將永遠記住在小學六年中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